close

 


這一間民宿已經住超過5次以上了


 


怎麼說ㄋ?????


 


因為婆家在台東~有開車去過的朋友就曉得它有多遠


 


所以這間民宿就成為我們的休息站


 


 


 



 


簡單介紹一下呗


 


上面的隔樓部份是6人房


 


是比較新的房形


 


我們第一次去時還沒這隔樓


 


 




 


這是隔樓的後方~~~可釣魚喔


 


但魚比遊客聰明要釣到還不容易


 


 




 


隔樓旁走過來有4間房間


 


4間我幾乎都住過吧


 


前面就是魚池


 



 




 


其實它是雙人房


 


但我們有2個小小孩所以老闆娘會幫我併床


 


小孩也不怕滾下來


 


 





 


房間內該東西都有


 


當4人房時可能有點小但可以了


 


重點是有飲水機


 


當媽媽的人都知道很怕房間沒飲水機的~~很麻煩的


 




 


我是喜歡它的房間光線很好


 


而且床廉打開前面是魚池後面就是稻田


 




 


這是隔樓下方有山泉水泳池~~~不怕冷的朋友可以試試


 


還有一個烤肉區喔


 



 


這是老闆娘自己養的駝鳥


 


有機會早餐還會吃到駝鳥蛋喔




 


這家的民宿主人很親切~這是我們住那麼多次的原因


 


上上次回來老闆娘送我一罐米酒~~老闆娘自己讓的


 


上次回來老闆娘送我一瓶撥皮辣椒~~老闆娘自己做的


 


這次回來送我有機蛋~~老闆娘自己養的雞


 


挨呀~~我不是要說我貪小便宜


 


是老闆娘也太多才多藝了吧


 


而且還是個年輕辣媽喔


 


http://www.starbnb.com.tw/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