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最近BBH的媽媽在瘋購物台的東西


 


看了我也心癢癢~~但又怕採到地雷


 


我一直注意這個~~古寶無患子醇米去角質凝膠~~


 


價錢不貴很便宜但如果不好用又要退回去很麻煩的


 


所以先在y拍找1條也是1百出貴一點但省麻煩~~


 


話太多先介紹~~~~~


 



 


很大一條又便宜全身用都划算




 


它的成份有含保濕劑和存水等.....客官自己看呗


 


我先來出賣靈肉


 


之前都穿夾腳拖趴趴走所以腳背又乾又黑


 


使用前...




 


擠出來就是凝膠狀




 


再來就是搓囉~~會有白白的~~仙




 


使用後.......




 


2腳比一下~~是不是有給它嫩一點




 


我個人覺得便宜又好用而且它用起來很保濕不會乾乾的


 


我的臉是敏感+乾性肌膚之前用顆粒的都覺得很傷


 


這個是凝膠我每天用都不會敏感ㄛ~~~重點是很保濕ㄛ


 


記得要乾搓比較有效果ㄛ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