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早在前一天yoko已經把他的行程安排好了


 


第一站...划龍舟...當媽的我已經好幾年不知龍舟長什麼樣子了


 


趕緊上網橋一下~~就是宜蘭冬山河啦


 


後面的龍舟真的離我有點太遠


 



 


今天容容姐姐也一起來 (ㄚ..她不是yoyo也不是momo台的拉....她 她是草漯村的啦)




 


第2站....要立蛋...當媽的我長這麼大還沒立過蛋


 




 


 


這小子還真利害~~立起了第1顆真不愧是他媽生的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
 


後面路人甲也來湊一角





 


yoki從頭到尾蛋沒離手




 


帥吧~~~立了9顆一盒蛋都立光了


 


還有一顆在yoki手中啦




 


第3站...運動一下騎騎鐵馬....當媽的我倒是很常騎啦




 


還有第4站ㄛ....那是當媽的我要求的   就是泡溫泉啦


 


下一篇再好好介紹一下


 


待續......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