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雖然這是我第二次手術~但一聽到自己的巧曩可能復發還是非常害怕手術的到來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個月前右側巧曩3.9公分再追蹤時大到5公分而且左側2.5公分~我的媽ㄚ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馬上轉到我原本的醫生~陳保仁~到陳醫師那才4天時間曩腫已經右側6.7左側3.9公分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雖然害怕還是叫陳醫師幫我排快一點手術~我不喜歡害怕的等待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從轉診到開刀只有短短的4天~禮拜5看診下禮拜2就要開刀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1/29晚間住院~雖然離上次的手術大約8年了但手術過程我可是還記憶猶新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我記得上次整個過程我非常害怕~灌腸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知是不是怕過頭了~這次的灌腸我沒有上次那麼不舒服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整夜睡的很不安穩6點多就起來梳洗


 


        安排9點半的刀等到10點半才推去開刀房~進開刀房那煞回頭看了老公和小孩一眼..哇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從昨晚在醫院到那2隻和我kiss good  bey 我就很想..........飆眼淚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我一直告訴自己要忍住~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結果我在準備室又倘了一個小時11點半才真的推進去~該來的終於要來了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手術室裡冷敝了~貼心的護士幫我蓋了電毯~不在發斗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接下來我看到麻醉師~他還沒離開我已經暈了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聽到護士再叫我~哇~肚子好痛又是一陣發抖感覺睡好久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護士幫我打了一針止痛~神奇~不是肚子不痛是不抖了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推了出去勉強張眼看了yoki一眼想握住她的手~到了病房才知已經3點了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叫老公戴yoki回家睡午睡我又昏睡了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陳醫師說我屬於重度子宮內膜異位~沾黏嚴重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好有自費玻尿酸凝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貴ㄚ~1萬5千多耶~為了身體還是花了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來真的要好好注重養生了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